Bhanu Indian Grocery & Cuisine 印度料理

| January 9, 2014

洛杉矶  美食推荐  印度料理

Bhanu Indian_Lamb Tikka Boti

Bhanu Indian Grocery & Cuisine   

7246 Rosemead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5

Bhanu Indian_02

一脚踏入这家混合著印度超市的餐厅,瞬间有一种时光倒流回到早期台湾的童玩杂货店的风味,这个由家族以及朋友所合作的餐厅处处充满温情,装饰著印度特有的饰品及食品制造出属于他们的风格。

Bhanu Indian_papadi Chad

凉拌爽口的炸脆饼,亦酸亦甜,稀释优格配上微微的辣酱搭配出意外美满的结合,这道由厨师推荐的秘密头盘 Papadi Chad,让你吃下第一口后胃口大开。

Bhanu Indian_Rava Masala Dosa

Rava Masala Dosa 这道青葱香煎脆皮包和著咖哩风味的马铃薯泥,巨大的外皮是煎的金黄酥脆的青葱以及洋葱面皮,喀拉一声,折下大块的脆皮配着薯泥或是附上的酱汁又是另一个清新的爽口滋味。

Bhanu Indian_Butter Chicken Curry

紧接着端上来的是 Butter Chicken Curry (White Meat),热腾腾的印度传统咖里汤汁,漂浮着鲜红的辣油点缀著染成亮橘色的鸡肉块。

Bhanu Indian_06

一面撕下新鲜烤好的印度面包一面沾上那由浓浓的番茄咖哩酱汁,一边嚼一边嗅进芳香的咖哩味,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来。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San Gabriel, 菜Cuisine, 菜Ind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