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明星的兄弟姊妹都很帅气漂亮呢?快来看看吧!

| January 9, 2014

sis

父母亲的优良 DNA 除了遗传给了帅气漂亮的明星外,他们的兄弟姐妹当然都会跟着遗传到啦~但到底他们都长什么样呢?今天让小编来介绍一些明星们的师气漂亮兄弟姐妹们吧!看到不要不小心心动了…LOL

 

Chloe Moretz

bro

只有16岁的美国童星 Chloe Moretz 本人长得甜美标致,可是她的4位亲生兄弟更是……会让各位女生们流鼻血!!!!

 

Emma Watson

sis001

由饰演电影 Harry Potter 妙丽一角而开始人气急升,而且越长越漂亮有气质的 Emma Watson 有一个弟弟,同样遗传了优良的 DNA ,拥有一张俊俏脸!更是英国知名模特儿经纪公司 Storm 旗下的模特!!这对姐弟有没有让你心动呢?

.

Blake Lively

blake

因拍摄美国热门电视剧 Gossip Girl 而一举成名的美女 Blake Lively 是家中五兄弟姐妹中最小的一位,而其中一位哥哥 Eric Lively 与 Blake 同样拥有优良 DNA ,二人走在一起的时候更像是帅哥美女的情侣~

.

Kate Hudson

khudson

美国电影女演员 Kate Hudson 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美女,而她的哥哥 Oliver Hudson 同样是演员,而且是超有魅力的成熟男!

.

Robert Pattinson

ro

人人心中的吸血鬼王子 Robert Pattinson 没有兄弟,却有身材高挑﹑五官标致的双胞胎姐妹,应该也可以去演吸血鬼姐妹花吧!

.

The Olsens

olll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趣Articl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