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秒看完100年来的London Fashion变化!

| January 9, 2014

fas001

对于西方 Fashion History 不太懂但又懒得做 Research 的朋友们绝对要看这个最强影片!只需100秒的时间,这套影片将向你展示出近100年来的 Fashion Trend 与舞蹈转变!

fas002

fas004

影片中一对男女以舞蹈与衣装来展示近100年来的历史,从1911年开始的长裙与西装,转变到现今的贴身牛仔裤与 Casual style 的西装;就连时代的变迁也可以从这套100秒的影片看出来!

fas005

像是于世界大战期间,穿着军服的男生离开了画面,留下独自跳舞的女生。

fas006

fas007

fas008

随着年份的转变,时装与舞蹈也跟着改变!女生的裙子也越来越短囉~

fas009

进入70-80年代 Punk Fashion 进驻囉!男生女生都齐来反叛!

fas010

fas011

fas012

fas013

有网民称男生的西装也太厉害了吧!不知不觉已经穿了100年!Anyway,这个影片无论是衣着﹑舞蹈或剪接都实在太厉害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