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rito 进军自动售卖机界… 去跟美国其他奇怪的自动售卖机挣生意?

| January 8, 2014

burritoboxinstagram

美国人热爱快餐. 汉堡﹑热狗等都是快速美味(又不健康) 的热门快餐食品.

而因为美国 (尤其是加州) 融入了大量墨西哥文化, burrito 成为了美国人新世代最热爱的快速食品之一.

为了迎合这个不算太新但非常热门的食品须求, Burritobox 就出产了 burrito 自动售卖机来方便爱吃爱快又求新鲜的美国大众, 而且用料都是全天然的.

很想试一下吗? 8380 W. Santa Monica Boulevard 的 Mobil 和 10389 Santa Monica Boulevard 的 76 店内都已增设了 Burritobox!

去之前不要忘记到官网拿 promo code 喔~

.

其实在美国有自动售卖机并不稀奇, 只是有的产品让人十分意想不到!

就让小编用这个机会来回顾一下那些美国境内型型色色的自动售卖机吧:

.

Caviar Vending Machine- Beverly Hills (真不亏是 LA 的富人区啊~ 是要方便那些发现家里鱼子酱快没了需要尽快入贷的人吗?)

enhanced-buzz-5642-1357853482-0

 .

Sprinkles Cupcake ATM – LA 就有3部 (Beverly Hills, The Grove, 和 Downtown LA)

enhanced-buzz-14472-1357857699-14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