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新娘姊妹惹恼蛋糕店,收到粪便蛋糕!!

| January 8, 2014

纽西兰一位女子的姊妹帮她在订婚派对上订了一个巧克力蛋糕,蛋糕运来后在他们拆开时顿时傻眼,原来蛋糕店送来一个粪便形状的蛋糕,上面还插一张白色旗帜写上Eat shit吃屎!

article-0-1A77B45300000578-663_634x744

据当地媒体报导,这名女子在订婚派对上要额外订购另一个蛋糕,因此请姊妹帮忙跟当地蛋糕店OH CAKE订购一个巧克力蛋糕,但没有指定蛋糕造型,

姊妹在订购过程中疑似因为蛋糕价钱谈不拢跟蛋糕店老板起争执,导致老板心生不满做出一个粪便造型的巧克力蛋糕送去会场,蛋糕外观看起来就像是新鲜的粪便,还有一粒粒貌似未消化玉米颗粒点缀在其中

虽然整块蛋糕都可以食用,但女子在宾客前颜面全失,家人们则对于蛋糕店老板的行为感到十分不耻。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