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天抢购: 史上最有型蝙蝠车 iPhone case!!

| January 6, 2014

712_401_tumbler2

蝙蝠侠一直以来粉丝众多, 它的周边产品更是多不胜数… 当中有不少是手功精致的诚意之作.

而近期内最值得注意的就一定是 Bandai 期限出产的 Dark Knight 蝙蝠车 iPhone case (iPhone 5/5S): Crazy Case Batmobile Tumbler!

外表看来是一部手功极为仔细的模型蝙蝠车, 但它其实内有玄机. 它不但结实的保护着你的 iPhone, 还随机壳附上一个小型蝙蝠灯 (Bat Signal).

.

最后一天抢购: 史上最有型蝙蝠车 iPhone case!!

蝙蝠侠一直以来粉丝众多, 它的周边产品更是多不胜数… 当中有不少是手功精致的诚意之作. 而近期内最值得注意的就一定是 Bandai 期限出产的 Dark Knight 蝙蝠车 iPhone case (iPhone 5/5S): Crazy Case Batmobile Tumbler! 外表看来是一部手功极为仔细的模型蝙蝠车, 但它其实内有玄机. 它不但结实的保护着你的 iPhone, 还随机壳附上一个小型蝙蝠灯 (Bat Signal).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7X30lpph2s . 很心动吗? 快去订购吧~ 今天就是期限购买的最后一天

.

很心动吗? 快去订购吧~

今天就是期限购买的最后一天… 它在日本时间 1月7号晚上11时要正式完结囉!!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设Design,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