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最惊奇照片大盘点!

| January 6, 2014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而面对着如今的读图时代,一张照片就可以胜过千言万语。此次大盘点将会搜罗出2013年的所有惊奇的照片,快和小编一起来大开眼界吧!

Tonik-Dog-With-Human-Face-

1.长着人脸的狗:Tonik
在印第安纳州的动物福利里,有一只等待被领养的叫 Tonik 的狗,作为一只贵宾与西施犬的混血狗,却拥有一张酷似“人脸”的脸,网友们纷纷表示被震惊,小编也被它忧郁的表情所折服。

buttholedog

2.当耶稣的脸出现在猪屁股上
经常感叹“主与我们同在”,而今又一次证实了这句话,耶稣甚至出现在猪屁股上。 。 。 。当你看到这张图的时候,也许是你这一辈子第一次如此长久的盯着一只猪屁股看这么久了。

643862-865fe7e2-40e8-11e3-8308-a963aeaf7bd4

3.长得类似“阴茎”的教堂
作为伊利诺伊州的一间基督教教堂,从 Google Earth 的鸟瞰图看起来,它很像一个男性的“阴茎”,但是教堂的发言人却表示,他们在建造它的时候,完全没有想到会出现这种形状。而建筑师也表示非要说这个教堂长得像“阴茎”,的确比较牵强。对于现在这种局面,大家怎么看?

sharkmouth14n-1-web

4.鲨鱼口中有鲨鱼
特拉华州立大学ORB实验室在2013年将此张照片上传后立刻就火了,从图中你可以看到一只诱饵鱼被用来吸引之前实验室标记的鲨鱼,一只3英尺长的角鲨咬住了诱饵,但随后它又被另一只大得多的虎鲨吞进嘴里。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吗?

Wright's home 002

5.长得像鸡的教堂
据悉弗罗里达马德拉海滩的集会教堂最近十分的走红,但是教众们却觉得很沮丧,因为网友纷纷表示该教堂的照片看起来就像一只鸡。不过小编真的觉得看起来像“鸡”的教堂其实很可爱啦!

elwood

6.世界上最丑的狗:Elwood
曾经获得几次“世界最丑狗”殊荣的 Elwood 在去年的感恩节清晨去世,享年8岁。这只 Elwood 荣登2007年世界最丑狗的宝座,作为一只中国冠毛犬和急毛毛的混种犬,Elwood一直靠着丑陋的外表震撼着世人,也曾吓退过女主人的好几任男友。

german-fisherman-marco-liebenow-and-his-record-setting-513-pound-atlantic-halibut

7.世界上最大的比目鱼
德国渔夫 Marco Liebnow 在跟这个庞然大物肉搏了90分钟以后,终于将这只重达 515 磅的比目鱼给拖上岸。后来经过国际钓鱼协会的批准认证后,一举战胜了之前495磅中的世界捕捞最大比目鱼的记录。

article-0-188798F900000578-408_634x405

8.双头牛
这只小牛自从出生开始即拥有2个脑袋,而且每个脑袋上都有鼻子和眼睛,而最让人欣慰的是这只小牛的身体非常的健康。

slide_330255_3246124_free

9.放射性元素的天坑
在去年6月。费城被爆出发现一个充满了放射性元素的天坑,后期经过调查发现,原来天坑里的软泥混合了荧光涂料和污水。

article-2473157-18EBF5EA00000578-319_634x563

10.头部中箭的猫
俗话说“猫有九命“,这张照片更好的证实了这一点。这个可爱的小家伙不幸被弓箭射中了头部,导致了其鼻子和眼窝受了重伤。

shortest-woman-1_2086504i

11.世界上最矮的女人
作为世界上最矮的女人— Jyoti Amge,她拥有着身高23英寸,体重12磅的娇小身材。对此,Jyoti Amge 表示在面对生活中的很多琐碎的事物的时候,都需要她兄弟姐们的帮忙。

1735575598

12.世界上最矮的男人
有了世界上最矮的女人,自然也会有世界上最矮的男人。而吉尼斯的记录的保持着就属于这名名叫 Master Nau 的男子,现今已经处在73岁高龄的他,身高只有16英寸。

Calf-1

13. 8条腿的牛
在新西兰的一个农场里,奶牛农 Neil Davy 亲手接生了它,不过于一般的小牛不同的是,它有两个身体,4只耳朵和8只脚。

8905354

14.世界上最小的狗:Miracle Milly
这只被唤作 Miracle Milly 的小狗是一只棕色的吉娃娃,如今2岁的它被认定为是世界上最小的狗。从它的背骨到脚趾只有3.8英寸,体重约有一磅。

Screen shot 2013-09-16 at 11.17.13 PM

15.诡异的小丑
据悉在英国的 Northhampton 附近,出现了一名让人感到毛骨悚然的小丑,该小丑不仅神出鬼没,而且还随身携带一支泰迪熊,惊悚效果破表呀!

my-lox

16.世界上最长辫子:Asha Mandela
这名叫做 Asha Mandela 的女子拥有着时间上最长辫子的称号,并有着“黑发公主“的称号。据悉,她的辫子长达19英尺6英寸,而非官方的测量中显示这把辫子的其中一根居然长达55英尺7英寸。

article-0-07ADFE3B000005DC-984_634x579

17.世界上最高的狗
除了世界上最小的狗,当然也会有世界上最高的狗。世界上最高的“巨狗“身高43英寸的它,在去年的10月去了天堂。

biggest-bunny

18.世界上最大的兔子: Ralph
Ralph是一只现年4岁的兔子,与众不同的是它被吉尼斯世界纪录为世界上最大的兔子。重达55磅的它每天的伙食费也让人汗颜!包括卷心菜,花椰菜,玉米棒子,半根黄瓜,一根胡萝卜,甜玉米,两片黑面包,两个苹果,半袋子豆瓣和饼干,而这些将会花费掉90美金,似乎比小编吃的​​还要多。 。

0-Andy-Barron-RGJ

19.世界上最长的猫:Stewie
作为世界上最长的猫,Stewie从鼻尖到尾巴共长48.5英寸,不过非常遗憾的是它于去年初去世,享年8岁。

ap_victor_joseph_espinoza_2_jt_121006_wmain

20.超重的恶棍
这名来自加州的恶棍 Victor Joseph Espinoza,现年56岁它拥有425磅的体重,在去年他因为非法囚禁了一个10岁的少年并且一直不断的嗅闻其手臂后被捕,之后收到了32个月的刑罚。

o-KEVIN-MICHAEL-CONNOLLY-facebook

21.无腿的冲浪者
生命不止,运动不止。 Kevin Connolly 虽然出生就没有双腿,但是依然无法阻止他对极限运动的向往和热爱。

mikel-ruffinelli-hips1

22.世界上最大的屁股:Mikel Ruffinelli
今年39岁,重大420磅的 Mikel Ruffinelli,拥有者让人无法比拟的8英尺臀围,当之无愧地荣登吉尼斯世界纪录。但是让人难以想像的是,她的身高其实只有5英尺4英寸,而腰围也只有40英寸。不过,她对自己的身材一直比较满意。

Cockentrice-1

23.猪鸡兽
将小猪的上身同鸡的下身缝合在一起,就形成了传说中的”cockentrice”,不过看起来真的让人觉得触目惊心呀。

 
被震惊的小编Alice翻译整理
资料来源:Huffpost
图片来源:Googl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