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4 WaCow Recon: Las Vegas 抢先看!! 更新 ING

| January 5, 2014

▼▼▼ 1/7/2014 更新 ▼▼▼

everything is 4k now.

Full HD的时代已经接近成熟的阶段, 现在在制造素材影片的器材都已经推进到8K的时代, 消费者也将步入了UHD (Ultra HD), 也就是4K的战国世代! 到底哪家的4K电视才是最强呢?!

Panasonic 4k 超宽频电视

虽然在电视传播方面4K的方案尚未得到有效的处理, 毕竟大家也才刚数位化. 不过在蓝光的媒介下4K慢慢的也在各个家庭和企业中发展出来了.

Panasonic

panasonic 的 4k projector

当然除了电视以外, 投影机也开始进入了4K消费者等级的阶段. 在家庭电影院的情况下4K 基本上可以跟绝大多数的电影院比拼了. 毕竟底片的解析度以数位来讲也是差不多4K的画质.

Samsung

三星电视墙

三星方面除了也一样追求4K的画质之外更与众不同的则是曲面的设计, 光看到三星的展场设计就可以看到有很多弧面的元素存在. 倒底曲面的高画质萤幕是否能够再度提升视觉享受呢?

▼▼▼ 1/6/2014 更新 ▼▼▼

IGZO screen

1月6日上午九点,日本电器品牌 SHARP 媒体发布会。

Osawa 社长介绍了 IGZO 的屏幕技术,现已应用于一些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的屏幕。

Sharp

为了让人们体验到更棒的观赏感受,SHARP 本年推出了四款新的电视,分别为 AQUOS HD、AQUOS Q、AQUOS Q+、AQUOS 4k。

Sharp_Wisa

SHARP 荣获本年度CES 设计与机能革新奖的最新产品:SHARP Universal Player,内置蓝光播放器,可无线链接音响等装置,预计在今年晚春上市。

panasonic  4k Varicam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科Te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