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i Kitchen 注入新潮和历史的义式风味小馆

| January 2, 2014

洛杉矶  义大利面  美食推荐

Colori Kitchen

429 W 8th St., Los Angeles, CA 90014

Colori Kitchen_08

Colori Kitchen_02

这间座落于 downtown 的 Colori Kitchen,从外表看起来并不起眼,铁制的招牌搭上霓虹灯管字样彻底融入这个新旧交错的城市景观中,来自义大利小镇的主厨将这样新潮和历史所创造的平衡感注入于 Colori Kitchen 的整体精神当中。

Colori Kitchen_04

Colori kitchen 采用开放式厨房,爆香食物的气味随时飘散于餐厅的各个角落,店家提供冷面包沾著特制的蒜味马铃薯泥一起吃一下子就占了胃的大半空间,服务生认真而诚恳的推荐菜肴,让你感受到他们对于自家餐厅的自信。菜单有分午间餐单和晚餐套餐,价钱跟份量也会有所不同。

Colori Kitchen_05

Colori Kitchen_07

▲ Spaghetti Meatballs $12

中午菜单spaghetti meatballs$12在迪士尼卡通小姐与流氓里面两只可爱的狗狗在约会时一起分享的就是这道料理,colori kitchen版本的牛肉丸子味道浓厚肉质不干涩,番茄洋葱酱汁番茄的酸味和洋葱的甜味综合得恰到好处,两者之间美妙的融合但又不会盖过彼此的味道,难怪成为小姐与流氓的约会美食,但这道spaghetti meatballs并不是传统的义大利面口味,正统的义大利肉酱面和肉丸子通常是分开来吃的,而肉丸子可以算是主菜的一种,义大利人吃饭非常讲究分类和顺序,通常是由开胃菜开启序曲,接着上面、饭或者是汤,接下来上的才是鱼类或肉类的主菜,一道菜吃完收掉盘子后另一道才会上来,最后由甜点和饮料结束完美的一餐。

Colori Kitchen_09

▲ Spaghetti Alle Vongole $17

Colori Kitchen_10

晚餐菜单 Spaghetti alle vongole $17 可以选择红酱或白酱,白酱是由白酒和橄榄油下去清炒manila clam,蛤蜊数量蛮多的,可惜肉质部分较为干扁,但蛤蜊汤汁全都流进面条酱汁中,使得汤汁清甜美味,面条吃完后还可以拿着面包沾附汤汁,吸收热蛤蜊汤汁的白面包顿时充满海鲜味、橄榄油味和蒜味,让人允指回味。

Colori Kitchen_11

▲ Famous Cioppino Soup $32

Colori Kitchen_12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