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Princess Inspired!除夕夜绝对要这样打扮!

| December 30, 2013

bbb

有没有在烦恼除夕夜的 Party 衣着呢?还没有准备好的你不妨参考这几套灵感来自 Disney Princess 的衣着搭配,让你转身成为人人爱戴的公主!

 .

Sleeping Beauty

girl

从睡公主的礼服来看,她比较喜欢有形状的剪裁,较飘逸的质料像是雪纺都是不被采用的喔!她亦曾经穿过粉红色与蓝色的礼服,所以我们选上了带有一点保守的蓝色蕾丝洋装与及高雅的荷叶边的修身礼服。另外再搭上必胜的金色配件来迎接全新的2014,等待王子出现吧!

disney1

Both Dresses: House of Fraser

Clutch: Tory Burch

Booties: Betsey Johnson

Nail Polish: Essie

.

Tangled

ran

魔发奇缘内的长发公主 Rapunzel 于除夕夜又会怎样打扮呢?当然洋装必定要选择属于 Rapunzel 的粉紫色,亮光的质料更能展现出 New Year 的节日氛围~ 配饰方面,因为 Rapunzel 的金色头发拥有对花的治疗能力,所以绝对要采用跟花朵有关的!特别推荐今年极度流行但甚少机会能使用的花圈 Headband ,在除夕夜晚上既吸睛之外又不会太 Over !鞋子方面高根鞋不太适合 Rapunzel 这样的性格,走森女路线的平底鞋最适合不过了!包包样以森系为主就是了~

disney2

Dress: Dolly & Delicious

Flower Crown: Asos

Bag: Alexander McQueen

Leather Ballet Flats: Chloe

.

Beauty and the Beast

b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