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合浪漫的法式春日-Dior Trianon Collection for Spring 2014

| December 30, 2013

.

dior6

BACKSTAGE EYE PRIME ($30 CAD)

  • 002: Nude beige

想要眼妆更持久的话,不妨试试这款眼妆打底霜,轻轻的涂一层在眼眸位置再涂上眼影,让你眼影色泽更亮丽更持久!另外这个暂时只有加币的价钱喔~ 不知道在美国会不会出售呢!

.

dior7

DIOR ADDICT LIP GLOW (限量版) $31 USD 

  • 004 Coral: Sheer coral

透明橘色的润唇膏效果较自然,适合上学/上班时使用;它能深入滋润你的唇部~另外更带有SPF 10防晒功能!

.

.dior8

GLOW MAXIMIZER LIGHT BOOSTING PRIMER ($42 CAD)

  • 001

PORE MINIMIZER SKIN REFINING MATTE PRIMER ($42 CAD)

  • 001

另外上图的这两款妆前霜作用分别为妆容带来光泽感的 Maximizer Light Boosting Primer 与及为妆容带来雾面感的 Minimizer Skin Refining Matte Primer,两款暂时只有加币价钱,不知道在美国有没有出售呢!

.

发售日期:2014年1月

.

.

CURRY PAMI PAMI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Beautezine

图片来源:Beautezin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