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進補系列之—洛杉磯冬日暖湯大推薦!

| December 25, 2013

推薦餐廳:馬來檳城 Penang Malaysian Cuisine
地址:971 S Glendora Ave, West Covina, CA 91790
電話:(626) 338-6138

在寒冷的冬夜來到這個十多年的老店中,點上一份濃香的肉骨茶,配上一碗白飯為工作了一天的疲憊身軀加油充電。

推薦餐廳:Simpang Asia
地址:10433 National Blvd,Los Angeles, CA 90034
電話: (310) 815-9075

 

羊肉汤

5. 羊肉湯 

羊肉既能御寒又能補身,是冬季的食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深受广大食客們的歡迎。而羊肉還對一切虛虧的體質均有補益的效果,特別是對風寒咳嗽,體虛怕冷等症狀有一定的治療功效。

推薦餐廳:天山 Silk Road
地址:18920 Gale Ave,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電話:(626) 999-6165

只用羊肉,胡蘿蔔,番茄,蘿蔔燉煮的羊肉湯,湯汁清爽卻滋味濃郁,再配上新疆回族特製的油香形成獨特而經典的美味。

 

Han Bat Shul Lung Tang tripe spleen

6. 韓式牛肉/雜湯

富含蛋白質和完美的氨基酸組成使得牛肉可以提高人类機體抗病能力,並且还有着補血,修復組織的能力。而暖胃的功效更是牛肉湯入選冬季補品的緣由之一。

推薦餐廳:Han Bat Sul Lung Tang
地址:4163 W 5th St,Los Angeles, CA 90020
電話:(213) 383-9499

同樣作為一家專門經營牛肉湯的店家,只有兩種選擇:牛雜湯和白灼牛肉再搭配一碗濃湯。雪白色的牛肉湯滋味清淡香滑,彈性十足的冬粉,清燉的軟嫩的的牛舌牛雜更是美味,撒上些許蔥花配上香辣的手工泡菜,簡單又滿足。

 

7.菠菜腰肝湯

7. 菠菜腰肝湯

法國人愛吃鵝肝醬,而華人卻非常偏愛豬肝湯。因為豬肝帶有豐富的鐵元素,再配上同樣富含鐵元素的菠菜,有著極強的滋補效果。而補腎的良品腰花,更是提神精氣神的效果。一碗清淡卻滋味濃郁的菠菜腰肝湯,新鮮薄滑的豬肝和沒有雜味的腰花相輔相成。簡直就是為容易手腳冰冷的貧血的朋友量身打造的補血補鐵的聖物,而腰肝特有的名目作用更是適合在一日三餐中飲用。

功效:補血補鐵,補肝明目,潤燥滑腸

推薦餐廳:香港茶餐廳HONG KONG CAFÉ
延伸閱讀 >> 香港茶餐廳 Hong Kong Cafe
地址:162 W Garvey Ave,Monterey Park, CA 91754
電話:(626) 288-3282

在這裡不僅有美味營業的菠菜腰肝湯,千萬不要忘了還有超級美味的菠蘿油包和芝麻香極濃的路邊蒸腸粉在等著你。

 

準備要喝肉骨茶滋補一下的小編Alice整理編撰
圖片來源:Google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請加入牛群,大家一起 「哇靠!」

logo

微信 ▼▼ WaCowUSA

WACOWUSA

Facebook ►► WaCow! L.A 哇靠!! www.wacowla.com

微博 ►► 哇靠WaCowLA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