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白天的老婆还是晚上的老婆?

| December 24, 2013

wife

这个故事好有含义,希望人人都看看。

国王亚瑟被俘,本应被处死刑,但对方国王见他年轻乐观,十分欣赏,于是就要求亚瑟回答一个十分难的问题,如果答出来就可以得到自由。

这个问题就是:“女人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亚瑟开始向身边的每个人征求答案:公主、牧师、智者……结果没有一个人能给他满意的回答。

有人告诉亚瑟,郊外的阴森城堡里住着一个老女巫,据说她无所不知,但收费高昂,且要求离奇。

期限马上就到了,亚瑟别无选择,只好去找女巫,女巫答应回答他的问题,但条件是,要和亚瑟最高贵的武士之一,他最亲近的朋友加温结婚。

亚瑟惊骇极了,他看着女巫,驼背、丑陋不堪、只有一颗牙齿,身上散发著臭水沟难闻的气味……而加温高大英俊、诚实善良,是最勇敢的武士。

亚瑟说:“不,我不能为了自由强迫我的朋友娶你这样的女人!否则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

加温知道这个消息后,对亚瑟说:“我愿意娶她,为了你和我们的国家。” 于是婚礼被公诸于世。

女巫回答了这个问题,“女人真正想要的,是主宰自己的命运。”

每个人都知道女巫说出了一条伟大的真理,于是亚瑟自由了。

婚礼上女巫用手抓东西吃、打嗝,说脏话,令所有的人都感到恶心,亚瑟也在极度痛苦中哭泣,加温却一如既往的谦和。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文Articl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