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价烤炉 – Lamborghini Aventador 烤火鸡

| December 24, 2013

Screen-Shot-2013-12-23-at-12.05.05-PM-600x300

近日世界上出现了一款最昂贵的烧烤器,一辆价值30万英镑的 Lamborghini 被当做烤火鸡的炊具。据悉,一名来自伦敦的知名汽车博主—Tim Burton 做了一场震惊世人的实验—用 Lamborghini 车尾气管喷出的火焰来对烤鸡进行炙烤。

article-2528396-1A446C4100000578-622_634x408

Tim Burton 将一只新鲜的火鸡放置在一把钢叉之上,然后勇敢的站在这辆拥有700 bhp 的小怪兽– Lamborghini Aventador 的车后。
当车子转速达到9000转时,Lamborghini Aventador 尾气管喷出的火焰居然在不到十分钟之内就将这只硕大的火鸡给烤熟了。

1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