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真人版: 结婚61周年摄影集!

| December 23, 2013

upanniversarylast

up-disneyscreencaps.com-7945

看过 Up 的人都一定都记得老伯伯 Carl 与太太 Ellie 的平实温馨爱情故事. 很多情人以及新緍夫妇都曾拿他们作为灵感, 拍出一辑又一辑的摄影集. 但谁又能比这一对结婚61年的恩爱老夫妇更适合这个主题呢?

这对夫妇, 伯伯的 Grump﹑婆婆叫 Nina, 虽然一起了这么多年, 但却只有一张正式的结婚照, 因为当年他们的摄影师放了他们鸽子…

终于到了今年, 孙女 Lauren Wells 决定一定要为他们这永不磨灭的爱留影, 便主动找摄影师﹑造型师等合作打造出 Up 走出来的可爱夫妇. 以此作为今年的圣诞礼物 (所以 Nina 跟 Grump 都到目前为止都还没看过照片!)

.

upinspiredanniversary

以单调的大桥作为背景配衬色彩缤纷的汽球, 小编觉得真的很有 Up 的感觉. 最有感觉的当然是主角, 单看照片就能感受他们之间满满的爱意.

不过小编总觉得跟影片中的 Carl 跟 Ellie 性格对换了呢. Grump 给人的感觉比较活泼好动, 而 Nina 则较为腼腆~ 但是因他们太可爱了, 小编就原谅他们吧!!

.

upanniversary11

upanniversary09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摄Photo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