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ifornia Chicken Cafe 黄金手扒鸡

| December 23, 2013

洛杉矶  美食推荐  手扒鸡

California Chicken Cafe

2005 Westwood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5

黄金手扒烤鸡  好呷在这里

突然间很想吃烤鸡,上哪去吃又嫩又多汁的烤鸡呢?前阵子透过友人介绍去一家位于 West Los Angeles 的烤鸡速食专卖店 – California Chicken Cafe.

  

CCC有多家分店,以烤鸡闻名,是许多附近学生及上班族的最爱。店内装潢简单,明亮的色调使人踏进店内有种莫名的归属感。一进店内映入眼里的便是炉内一只只肥美的全鸡串在烤架上正在被烘烤中,直到鸡只熟成为止。经过完全烘烤的金黄色全鸡,呈现出来的美味香气、白嫩滑顺的质感、充满饱足的水份、外Q内软的口感,不禁让人赞叹。

刚烤好的手扒鸡金黄色的外皮,手一扒开香味扑鼻,光用看的就让人口水直流,咬下一口,嗯~ 味道真是不同凡响。

来到这当然要点招牌菜  Rotisserie Chicken,套餐有附上 Pita Bread,可将鸡肉撕成一片片包入Pita Bread,在裹上酱料包起来吃。鸡的口感很有咬劲且多汁美味,不会有一般烤鸡吃起来有干涩的感觉。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Encino, 区Los Angeles, 区Northridge, 区Santa Monica, 区Venice, 区Woodland Hill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