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的福音!中国知名川菜系餐厅–眉州东坡酒楼已经在洛杉矶开业了!

| December 19, 2013

yayuncun1

旗下设有多家连锁店,涉及6大行业的眉州东坡酒楼终于在众多饕客的殷切期盼下在洛杉矶开张了!

目前位于洛杉矶圣莫妮卡大道的购物中心Westflied 内2楼的眉州东坡酒楼提供以“东陂菜”为核心的川菜系菜肴。一直将菜品品质放在首位的眉州东坡集团,一直主张将精致食材的好味道呈献给饕客,因此以精选高品质自然原料和新鲜速递为卖点的眉州东坡在餐饮界一直处于较高的地位。

梅菜扣肉 (2)

以东坡肘子,烤鸭,香肠,眉州小笼包而享誉全国的眉州东坡此次也将会把这几道“招牌菜”带来洛杉矶。为了让地道的中餐走向世界,由于食材通关的一些困难,眉州东坡会在保持国内菜品口味的基础上,以国内运送和当地食材相结合的方式对洛杉矶店内的食材做出相应的调整。

餐厅简介:
眉州位于四川彭迪西南边缘地带,距今已有一千四百多年的历史。除了物产丰富之外,被称为 “唐宋八大家” 的苏洵﹑苏轼﹑苏澈父子三人皆出自眉州地区。苏轼,号东坡居士的他不仅是享誉古今的大文豪,更是开创儒雅食风的灵魂人物,其自创的东坡菜更是为中华饮食文化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1_2010061023415612nPt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