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招教你如何拍出完美的 Instagram 照片!

| December 19, 2013

instagram

Instagram 至今已经变得越来越受欢迎, 大量人愿意在 Instagram 上发自己的日常.

小编看得出有很多人费尽了力想要拍出受人欢迎的照片, 但却事倍功半…

其实不一定是你没有艺术感, 只是 Instagram 上的人都偏好某些类型的照片而已.

所以不要气馁! 小编这就教你七招, 让你也能拍出完美的 Instagram 照片!

.

1. 质感

Instagram 上的人一般都偏好那些看起来比较有质感的照片.

运用不同质料来营造出多种层次的质感比起看起来平滑的照片更受欢迎!

texture

.

2. 自拍照

现在已经有太多人可以拍出好看的 (又或者是普通的) 团体自拍照了.

要照片令人眼前一亮, 就得装一下鬼脸. 这样就能让你的照片増加一份调皮感~

selfies

.

3. 亮度

一般在电话的小萤幕上看到的照片都很小,拍的不清楚或是太暗的照片很容易被略过.

所以你的照片应该尽量拍的亮一点, 这样别人才可以看清楚你照片的内容到底是什么.

lightness

.

4. 背景/景深

一段来说, 照片要有是朦胧的背景看起来就会很加分. Instagram 也是一样.

朦胧的背景让你的照片看起来很专业, 而且有集中视线在清晰事物上的功用.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Whats Hot, 摄Photo,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