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从书本走出来的世界!!

| December 17, 2013

2013_snow_white_wide

自从电脑电话等科技越来越发达, 现在已经越来越少人懂得欣赏书本这一个用文字和纸张组织而成的奇妙世界.

英国艺术家 Su Blackwell 并没有把其抛弃, 她更会利用旧书本作为原料﹑把一个又一个书中的情景在书上真实的呈现出来, 制造出独一无二的雕塑!

要做一个书本雕塑不但需要精密的设计和一双灵巧的手, 而且更需要大量的耐性.

以下你所看到的每一个雕塑都是 Su Blackwell 从平凡无奇的纸张一点一滴慢慢建起的精致艺术品!

.

2007-alice-a-mad-tea-party

 Alice’s Adventure in Wonderland.

.

2008-the-castle

 The Castle.

.

6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

7

Wild Flowers of the British Isles.

.

5

Little Red Riding Hood.

.

3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Art Design,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