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即将推出影片广告, 而且还会给你自动播放.

| December 17, 2013

facebook_autoplay_videoadverts-590x330

脸书( Facebook )虽然使用起来都是免费, 可是人家是个企业又不是慈善机构. 所以赚钱还是最主要的目的阿! 所以你也会看到脸书上充满了广告的贴文. 不过现在脸书准备推出影片广告, 而且你还没有选择的余地! 他会给你自动播放逼你看耶!

平常是不是就三不五时的在手机上的脸书滑阿滑的? 明明30秒钟前才看过的可是就还是不停的在更新希望可以看到什么有趣的东西. 可是无奈的除了少数朋友的贴文之外, 之后将会出现广告贴文和影片广告. 一旦滑到了影片广告他还会自动开始播放影片. 简直是强迫推销阿! 影片大约会限制在15秒钟内. 所以至少不用担心会有几分钟的广告影片.

当然脸书会推出这项服务最主要的原因当然是钱. 喔这服务不是服务我们这些普通的脸书使用者. 而是给企业打广告用的服务. 要知道电视广告的价值是将近 660亿美金的广大市场. 现在Youtube上影片常常会不时的出现影片就在分这碗羹. 当然这块大饼还没被瓜分光所以脸书为了钱当然要来抢这块大饼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