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创意又实用的礼物推荐!

| December 16, 2013

Christmas presents piled underneath a christmas tree.

今年的圣诞节快到了, 除了要为家人﹑朋友﹑或伴侣准备礼物, 还有圣诞 party 中最热门的交换礼物环节… 只是想想要买什么礼物都已经想的头疼了!

不想和别人送的礼物重叠就得找没什么人知道的创意礼物. 网上当然有很多选择, 但绝对要早一点准备.

现在可算是网购圣诞礼物的 last minute 囉!

.

小猪锅夹 (Piggie Pot Clip$4.95)

这是可爱的小猪是送给爱煮东西的人的最好礼物! 这小猪可以夹在锅边, 把勺子卡在中间就不用担心它把周围弄脏了~

IRO03reg2__95505_zoom

 .

小刺猬牙签座 (Hedgehog Toothpick Holder, $25)

小刺猬可爱的挂在碗边不但外观好看, 吃水果小吃时也超方便.

enhanced-buzz-5955-1386000219-7

 .

创意茶杯 (Tea Cup, $20)

每个人喝茶都有不同的浓度喜好. 对于喜欢用茶叶的人来说, 有了这个杯子就可以随意控制泡茶时间又不怕一大堆茶叶在杯底.

6150BSCtLHL._SL1500_

 .

 调酒万用刀 (Bar10Der 10 in 1 Bartending Tool, 37.95)

你身边有喜欢调酒的人又不知道买什么调酒工具才对? 10 in 1 的调酒万用刀中绝对不会漏掉任何必须工具!

bar10der-ultimate-bartending-multi-tool-2

 .

Chop n’ Clean 菜板 (Chop n’ Clean Cutting Board, 19.99)

切菜总是会大碗小碗的, 超占位置! Chop n’ Clean 菜板旁边就附了2个收纳式盆子, 方便又干净!

enhanced-buzz-1215-1386085098-10

 .

附试味杯蛋糕模 (Nibble Cake Pan, $20.75)

想要焗一个成功的蛋糕就一定少不了试味. 试味杯可以让你在烤焗时多焗一个小蛋糕来试味, 这样就不用破坏那个漂亮又完整的大蛋糕了~

grid-cell-19412-1386270227-4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Art Design, Whats Hot, 艺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