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醉昏迷,友人假扮醫生騙他昏迷10年(附影片)

| December 12, 2013

美國肯塔基州一名嗜酒男子丹尼斯每次都喝到酩酊大醉,有過5次酒駕記錄,他的朋友為了勸他戒酒決定給他一個教訓,他們把辦公室改裝成醫院,再找人假扮成醫生和護士,把酒醉陷入昏迷狀態的丹尼斯送到這間假病房裡,等到他醒來後告訴他其實已經「昏迷10年」,還精心設計一段假新聞;這段惡搞短片上傳網路後迅速爆紅。

d471273

影片中可看到男子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躺在醫院裡,什麼都不記得。友人說:「你出去喝酒,又決定要開車,然後就發生意外了,當時是2013年,現在已經2023年了,你已經昏迷了10年。」酒醉男子嚇的一頭霧水、表情呆滯。直到最後好友假扮的醫師現出原形,男子這才發現,這原來是一場騙局。

覺得朋友們充滿創意的doreen小編整理報導
文章來源:yahoo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