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位舊時代的性感男星,有些直到今時今日依然很性感

| December 12, 2013

後期帶點鬍渣的模樣比青澀時期更具魅力。

 

Tom Cruise

star21

湯姆·克魯斯為美國電影演員及電影製片人。1986年出演《捍衛戰士》一片,扮演F-14戰鬥機的駕駛員成為全美家喻戶曉的青少年偶像。

年輕的Tom Cruise擁有鄰家大哥哥的親和氣質,演技加上出眾的外型魅力,成為風靡全球的好萊塢電影巨星。

 

Frankie Avalon

cos-06-frankie-avalon-Npf7MV-mdn

弗蘭基阿瓦隆是美國演員,歌手,編劇,和青春偶像。

幻想玩躲貓貓的時後他從樹後面偷偷出現緊緊抱住妳

 

Michael Jackson

star22

麥可·約瑟夫·傑克遜是一位美國的創作歌手舞蹈家商人慈善家。被尊稱為「流行音樂之王」(King of Pop),傑克遜被金氏世界紀錄確認為有史以來最成功的表演藝術家。他對音樂、舞蹈和時尚的貢獻,以及他備受關注的個人生活,使他成為全球的流行文化的代表人物超過40年。

小編看Michael Jackson的眼光早已超過了性感而是尊敬

 

Paul Newman

star23

保羅·紐曼生於美國俄亥俄州,是美國著名電影演員、賽車手、海軍、投資家、慈善家,奧斯卡影帝之一,肯尼迪中心榮譽獎得主。

Paul Newman我可以蹲在你旁邊一起思考我們的未來嗎?

 

James Dean

star24

詹姆斯·拜倫·迪恩(James Byron Dean),著名美國電影演員。雖英年早逝,且一生僅出演過三部電影,但在1999年,他被美國電影學會選為百年來最偉大的男演員第18名。

叼著菸的模樣又痞又性感,每個角度都充滿男人味

 

Cary Grant

star25

加利·格蘭,美國電影演員美國電影學會AFI百年百大明星‎排名中將他列為男影星第2名 。

像是在欣賞已到手的獵物,慵懶的斜靠在沙發上卻又用意義深厚的眼神望著妳,成熟男人的魅力妳會答應他任何要求的

 

Michael Landon

star26

邁克爾·蘭登是美國演員,編劇,導演,和製片人。

即使全身弄得髒兮兮的還是無損他的性感魅力,汗水和汙痕讓他原始的男人味更加爆發。

 

Burt Reynolds

star27

柏頓·雷恩是名美國演員、導演及配音演員。代表作品有《上天下地大追擊》、《天堂狗歷險記》及《不羈夜》等。

口渴了嗎?相信看到他裸上半身的樣子就不渴了

 

Robert Redford

star28

查爾斯·勞勃·瑞福二世(Charles Robert Redford, Jr.,1936年8月18日-)為知名奧斯卡獲獎導演演員,亦為監製商人模特兒、環保人士和慈善家

散發知性氣息的男人感覺不論他代言什麼產品我都會買單

 

John Travolta

star29

約翰·特拉沃爾塔,美國影壇巨星。出生於美國的新澤西州,是意大利及愛爾蘭後裔。年少時其母將其送至紐約的戲劇學校學習聲樂、舞蹈和表演。紮實的​​舞台表演基本功讓他在後來的電影表演生涯中,無論是表演帶有舞蹈的片段(《低俗小說》),還是扮演面目猙獰的反派角色(《變臉》、《斷箭》),都游刃有餘。

藍綠色的眼球讓他帶了一點邪惡感,但照樣帥到讓人無法直視那惡魔般的雙眼。

 

Elvis Presley

star30

艾維斯·亞倫·普利斯萊,知名美國搖滾樂歌手與演員,是20世紀最受歡迎的音樂家之一,常被稱爲「搖滾樂之王」。每當他演唱情歌時,總會吸引一堆女性歌迷,就像公貓會吸引一堆母貓,因此暱稱貓王(The Hillbilly Cat and King of the Western Pop)

穿著高腰泳褲在衝浪的貓王,穠纖合度的身材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Rock Hudson

star31

洛克·哈德森,美國電影演員、電視演員,生於伊利諾伊州,曾以《巨人》提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1954年,與簡·懷曼共同演出《莊麗的迷戀》(Magnificent Obsession),因此而知名。其他電影作品有《枕邊話》《重修舊好》《不要給我送花》等。

我願意跟你一起躺在床上聊天到天亮。

 

Richard Gere

star32

李察·蒂凡尼·吉爾(Richard Tiffany Gere)是著名的美國電影演員好萊塢巨星,代表作有《美國舞男》、《軍官與紳士》、《驚悚》、《芝加哥》、《麻雀變鳳凰》等。曾獲金球獎喜劇與音樂類最佳男主角獎。

那雙可以看進我心底的眼睛,那個高挺的鼻子還有看起來柔軟鮮紅的雙唇,不要再勾引我了!!!

 

Sidney Poitier

star33

西德尼·波蒂埃生於美國邁阿密,美國演員,導演,作家和外交官,全世界第一位黑人奧斯卡影帝。

穿著合身的polo衫隱約露出結實的胸膛是當時代流行的穿著方法。

 

Paul McCartney

star34

詹姆士·保羅·麥卡尼爵士,是一名英國搖滾音樂家、創作歌手、多樂器演奏者以及作曲家,前披頭四(1960-70年)及Wings(1971-81年)樂團隊員。根據金氏世界紀錄大全,保羅·麥卡尼是現代流行音樂歷史上最頂尖卓絕的一位作曲人。

不對襯的劉海造型在當時也造成一股流行。

 

David Cassidy

star35

大衛·布魯斯·卡西迪是美國演員,歌手,詞曲作者和吉他手。他在20世紀70年代音樂劇是著名青春偶像之一。

就算到今天也還算是個充滿個性的美男子。

 

Patrick Swayze

star36

派屈克·韋恩·史威茲是一名美國演員歌手舞蹈家。在1987年以熱舞電影《熱舞17》一片竄紅,隨後與黛咪·摩爾合演的《靈異第六感生死戀》更是轟動一時,大開史威茲知名度。

這就是真男人的打扮,露出來的胸膛對女人來說在冬天感覺特別溫暖。

 

Ryan O’Neal

star37

瑞恩·奧尼爾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為美國著名男演員。

危險!快下來!!

 

Clark Gable

cos-13-clark-gable-mdn

威廉·克拉克·蓋博生於美國俄亥俄州,美國國寶級電影男演員,《亂世佳人》的主演。 1999年,美國電影學會選其為百年來最偉大的男演員第7名。

親愛的船長,讓我們一起出海捕魚吧!

 

doreen小編流口水整裡報導
資料來源:cosmopolitan.com
圖片來源:cosmopolitan.com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