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夢想24小時 · 讓私人訂製為你的夢想啟程 (12/20) 上映

| December 12, 2013

Personal Tailor 0

夢的遠端,是無際的天空。
這距離,就好像,

很多年前,
你梳著偏分,帶著對美國的憧憬,
坐上一架從北京到洛杉磯的飛機
……
你拿到世界名校畢業證,申過了工作簽,
熬到了拿綠卡,成了美國新移民,
忙忙碌碌地奔赴在成功的道路上,
卻在某一時刻突然想起,
當年讓你篤定來到美國的姑娘已經生了2個混血寶寶。

Personal Tailor 1

就好像,
你曾說要環遊世界,體味人生百態,如今卻無奈地被工作、前途困在原地。
你曾說要站上舞台放聲高歌,如今卻只能讓孤獨地蓮蓬頭聆聽你的好聲音。
你曾說每年一定要回家過年陪陪父母,如今卻身不由己抽不出空。
你曾說要成為導演,記錄那些不為人知的真實,如今卻只能對著廣告客戶一次次強顏歡笑。
你曾說要永遠和那個心愛的姑娘在一起,牽著她的手踏遍天涯海角,如今卻只能翻著過去的舊照回憶,再也鼓不起勇氣問候一聲。

如果曾經的願望和夢想仍讓你微笑和溫暖,
當你又一次被現實撞得頭破血流,
當你又一次對生活感到迷茫無助,
那麼,給自己一天的時間,成為夢中的你!
讓【私人訂製】專業造夢團隊為你打造一天的夢想成真。

給夢想24小時 · 讓私人訂製為你的夢想啟程 (12/20) 上映

夢的遠端,是無際的天空。 這距離,就好像, 很多年前, 你梳著偏分,帶著對美國的憧憬, 坐上一架從北京到洛杉磯的飛機 …… 你拿到世界名校畢業證,申過了工作簽, 熬到了拿綠卡,成了美國新移民, 忙忙碌碌地奔赴在成功的道路上, 卻在某一時刻突然想起, 當年讓你篤定來到美國的姑娘已經生了2個混血寶寶。 就好像, 你曾說要環遊世界,體味人生百態,如今卻無奈地被工作、前途困在原地。 你曾說要站上舞台放聲高歌,如今卻只能讓孤獨地蓮蓬頭聆聽你的好聲音。 你曾說每年一定要回家過年陪陪父母,如今卻身不由己抽不出空。 你曾說要成為導演,記錄那些不為人知的真實,如今卻只能對著廣告客戶一次次強顏歡笑。 你曾說要永遠

Personal Tailor 3

登陸【私人訂製】官網
www.PersonalTailorMovie.com
在線提交你的夢想訂單,
讓你的遺憾停留在2013,
讓你的夢想在2​​014啟程。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