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塔复式房: 让我住进去!!

| December 12, 2013

clock-tower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 dream house. 你想要的房子可能要有泳池﹑前园后园﹑法式设计﹑又或者是走维多利亚风等等.

但小编自从拜读过 ‘雨果的秘密’ 后就对钟塔产生了兴趣﹑渐渐的开始幻想自己是书中的主人公, 在火车站的钟塔里穿梭自如!

这种幻想虽然不太可能实现, 但住进钟塔却不是什么难事 (有钱就可以了).

当小编看到这一间位于 New York 的钟塔屋, 就觉得这根本就是谁看到都会爱上钟塔的房子啊!

这就来看看:

.

钟塔屋四面都是大时钟, 看出去就有不同的 New York 景色. 面对着 Brooklyn Bridge 吃饭是多么的气派啊!

clock-tower8

.

晚上的钟塔屋也别有一番风味.

clock-tower9

.

家里不须要多余的灯光, 开放式的房屋设计用自然光把整个房子打亮!

clock-tower2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设Design,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