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葡萄酒搭配選擇

| December 11, 2013

Bernardus Monterey County Sauvignon Blanc

Bernardus Monterey County Sauvignon Blanc

產地: Central Coast, 加州美國

價錢: $18

口感: 醇美的水蜜桃味混著熱帶水果味和一點點清新草香. 口感充滿著非常豐富的萊姆和柚子味.

購買網址

烤牛肋排

有什麼東西比用碳烤的牛肉更美味呢? 那就是用碳烤的牛肋排 (明明就都是牛肉) !

Kenwood Jack London Vineyard Cabernet Sauvignon

kenwood-vineyards-jack-london-cabernet-sauvignon-sonoma-valley-usa-10525788

產地: Sonoma, 加州美國

價錢: $19.99

口感:香味包含著櫻桃和核果味. 整體口感相當完整是最適合牛肉的一種品牌之一

購買網址

當然啦這些一瓶一瓶的紅酒可以讓你細細的品嚐美食時更添加了豐富的口感和將油膩的油脂沖刷而去. 讓你美食當前絕對一口又接著一口欲罷不能阿!

酒量其實很爛的鄉民KT留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