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卜派popeye,90歲爺爺吃菠菜保持二頭肌

| December 11, 2013

總是在吃完一大罐菠菜後感到力大無窮的大力水手卜派 Popeye,現在在現實生活中也出現了真人版。

真人版的卜派是一位已經屆臨 90 歲高齡的老爺爺 John van Walwyk,老爺爺是一位素食主義者,至今仍然能舉起30公斤重的啞鈴,據 John van Walwyk 表示,這全是吃菠菜帶給他的能量。

popeye02

popeye03

 

John van Walwyk 老爺爺說他周遭同年齡的人都已經需要用拐杖支撐才能正常走路,但他每天還能在跑步機上跑個一個多小時,並且規律的做14種不同的運動。

popeye

Popeye33

他認為菠菜裡面所提供的鐵質和蛋白質是他維持二頭肌的秘訣,只要吃完菠菜他就會像卜派一樣感受到無窮的活力,讓他能舉起一般年輕人無法舉起的啞鈴重量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健康Health,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