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卜派popeye,90岁爷爷吃菠菜保持二头肌

| December 11, 2013

总是在吃完一大罐菠菜后感到力大无穷的大力水手卜派 Popeye,现在在现实生活中也出现了真人版。

真人版的卜派是一位已经届临 90 岁高龄的老爷爷 John van Walwyk,老爷爷是一位素食主义者,至今仍然能举起30公斤重的哑铃,据 John van Walwyk 表示,这全是吃菠菜带给他的能量。

popeye02

popeye03

 

John van Walwyk 老爷爷说他周遭同年龄的人都已经需要用拐杖支撑才能正常走路,但他每天还能在跑步机上跑个一个多小时,并且规律的做14种不同的运动。

popeye

Popeye33

他认为菠菜里面所提供的铁质和蛋白质是他维持二头肌的秘诀,只要吃完菠菜他就会像卜派一样感受到无穷的活力,让他能举起一般年轻人无法举起的哑铃重量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健康Health,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