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祖 Godzilla 哥吉拉重现江湖! 最新预告片出炉!

| December 10, 2013

GODZILLA_2014_New_Official_Poster

依照日本元祖 Godzilla 哥吉拉所设计的电影即将在2014年的五月份跟大家见面了! 从消息公布以来都一直没有真正的一窥哥吉拉的庐山真面目! 都是只有露出一点点的样子给大家看. 不过这次哥吉拉的体型大小可不像以前那样只有普通大楼的大小了. 还倒不如说是一座富士山在移动. 光是脚印的大小就足够停一台波音747客机了. 而这次除了体型之外整体的造型简直就是以前哥吉拉的翻版阿! 在预告片中的叫声… 完全的勾起以前的回忆! 这次主角哥吉拉的大小可以一脚就把环太平洋的怪兽踩扁了吧!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影Movie, 预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