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祖 Godzilla 哥吉拉重現江湖! 最新預告片出爐!

| December 10, 2013

GODZILLA_2014_New_Official_Poster

依照日本元祖 Godzilla 哥吉拉所設計的電影即將在2014年的五月份跟大家見面了! 從消息公布以來都一直沒有真正的一窺哥吉拉的廬山真面目! 都是只有露出一點點的樣子給大家看. 不過這次哥吉拉的體型大小可不像以前那樣只有普通大樓的大小了. 還倒不如說是一座富士山在移動. 光是腳印的大小就足夠停一台波音747客機了. 而這次除了體型之外整體的造型簡直就是以前哥吉拉的翻版阿! 在預告片中的叫聲… 完全的勾起以前的回憶! 這次主角哥吉拉的大小可以一腳就把環太平洋的怪獸踩扁了吧!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影Movie, 預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