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酒店常見早餐種類及點餐實例

| December 10, 2013

雞蛋:對於早餐雞蛋來說,通常分為5大類。而服務員通常不僅會問你選擇的雞蛋類型還會問一句:“How would you like eggs?”因為美國人很在意雞蛋的”熟度,因此對於害怕吃不熟雞蛋的同學一定要詳細說出這些專屬名稱哦!
眾所周知,雞蛋由蛋殼(Egg Shell),蛋白(Egg White)以及蛋黃(Yolk)三個部分組成

EggStages
1.白水煮蛋(Boiled Eggs):即是把整隻雞蛋連著殼一起放進沸水裡煮熟。
蛋黃微熟:Soft Boiled;蛋黃半生半熟:Medium Boiled;蛋黃全熟:Hard Boiled。

poached-eggs-a
2.水波蛋(Poached Egg):把蛋黃撕掉,扔進沸水之中利用離心率攪熟的雞蛋,這種蛋白完全凝固,但是蛋黃卻仍然呈現液體狀(Runny Yolk)的雞蛋形式叫做水波蛋。配上吐司或者馬芬是做成Benedict,形成無比美妙的滋味。
3.煎蛋(Fried eggs):不同於中式的荷包蛋,美式煎蛋多用平底鍋加上黃油和水,利用火力和水蒸氣將雞蛋煎熟。

Sunny_side_up_by_yomi955
• Sunny side up:這就是我們常說的“太陽蛋”,這種只煎單面蛋,有著部分凝固的蛋白和完全液態的蛋黃;

over easy
• over easy:whites cooked, yolks runny,這種煎蛋會呈現出蛋白熟,蛋黃不熟的整體4分熟狀態;

• Over medium:whites cooked, yolk soft煎雙面,蛋白凝固,蛋黃處於半生半熟的狀態;

Over well
• Over well: cooked on both sides until the yolk has solidified 煎雙面,直至蛋白和蛋黃都完全凝固;
• Over hard: whites cooked, yolk broke cooked hard煎雙面,蛋白完全凝固,蛋黃完全凝固呈固體狀,甚至出現蛋黃和蛋白融合在一起的狀態。

Scrambled Eggs
4.炒蛋(Scrambled Eggs):這種口感鬆軟的炒蛋因為有了培根,奶酪的加持,軟嫩度更佳,滋味更加香濃。

Omelette
5.西式蛋餅(Omelette):用打散的雞蛋液加入火腿,肉類,芝士以及其他餡料煎熟成為蛋餅,煎成圓形蛋餅之後可以自行捲成捲餅或者折疊成半圓形。
通常會搭配土豆煎餅(Hash Brown)和培根肉(Bacon)一起享用。

pancakes1
麵包:除了常見的吐司麵包(Toast),圓麵包(Bread/Roll),牛角麵包(Croissant)和丹麥麵包卷(Danish Pastry),還有最受歡迎的肉桂卷(Cinnamon Roll),華夫餅(Waffles ),薄餅(Pancake),百吉餅(Bagel)和鬆餅(Muffin)。

超愛吃早餐的小編Alice整理

資料來源:wiki,farmhousecafe,
圖片來源:Googl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