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酒店常見早餐種類及點餐實例

| December 10, 2013

breakfast-11

對於很多第一次在美國住酒店的同學來說,一般都喜歡選擇包羅萬象的自助式早餐BBF(Buffet Breakfast),其實在這里大陸式早餐CBF(Continental Breakfast)和美式早餐ABF(American Breakfast)兩款也同樣受歡迎。

大陸式早餐CBF(Continental Breakfast)是一款來源於歐洲的早餐,通常只有麵包、果醬、奶油,配上咖啡或果汁不豐富,但足以飽食。相較之下,美式早餐的內容就豐盛多了,除了各式的麵包、可頌、蛋糕外,以蛋和培根為主食,還可以搭以麵包,土司, 再配上咖啡、茶、果汁或牛奶等飲品。

american-breakfast

因此美食早餐通常包含:果汁+穀物類+雞蛋+麵包

 

juice

果汁類:
除了最常見的橙汁(Orange Juice)外,蘋果汁(Apple Juice),葡萄柚汁(Grapefruit juice),鳳梨汁(Pineapple Juice)以及石榴汁(Pomegranate)都將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當然最符合美國文化的非檸檬水(lemonade)莫屬了。

Cornflakes_in_bowl

穀物類cereal:所有的穀物類早餐均適合加入牛奶和糖沖泡食用,是全美最簡易的早餐選項之一。

玉米片(Corn Flakes),爆米酥(Rice Krispies),燕麥(Oatmeal),玉米粥(Cornmeal)是常見的選項。據悉,糖霜麥片(Frosted Flakes),“脆船長”(Cap’n Crunch)和全麥麥圈(Cheerios)是目前全美最受歡迎的穀物早餐前三甲。

eggs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