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 Piace 风情万种义大利

| December 9, 2013

洛杉矶  义大利菜 美食推荐  

Mi Piace

25 E Colorado Blvd.,
Pasadena, CA 91105

Mi Piace_01

享用义大利面就如同享受一种生活

对许多人来说,意大利面不是菜,而是一种生活,它也是全球共通语言,造就「吃」的文化主流,其千变万化的食材与精湛的厨艺建立这强大的美食帝国。位于 Old Town Pasadena 这人声鼎沸的文化之城的 Mi Piace 就是一家深具名气的义大利餐厅。

Mi Piace_09

位于Pasadena市中心最热闹的Colorado大道上的Mi Piace是一家知名义大利餐馆老店,虽然有着都市摩登风格的装修却提供来自纽约风味的义式料理。

Mi Piace_12

Mi Piace 餐厅内主要分为 Lounge、 Bakery、 Fine Dining,因为座落在人来人往的街上,又有户外座位,许多人逛街逛累了,便会在这里歇脚,品尝这里的意式下午茶。不过这么浪漫的义大利餐厅,还是非常适合情侣或是朋友聚餐的好选择!

Mi Piace_10

Mi Piace_02

在Mi Piace 用餐一定要吃他们用义大利香料调配特别烘培的餐前面包,而 Calarami fritti 也是这里的超人气必点开胃菜。

餐前包 “佛卡夏” – 外型虽然普通但却有着惊人香气的佛卡夏(focaccia)是作为厚皮Pizza前身而现世。美味面包有着蓬松柔软的组织,因用足量的新鲜香料和上好的橄榄油精制而成,本身的香味已经让人迷醉。再蘸上旁边附赠的橄榄油醋,满口的香气让人停不下来,一口接一口的大肆咀嚼这一美味。

Mi Piace_03

▲ Bruschetta $11.95

这款来自意大利民间的传统美食非常适合作为餐前开胃菜。 Mi Piace 的这道 Bruschetta 不仅用了有机西红柿,蒜香包,芝麻菜之外还加入了美国元素—鳄梨,不仅更加健康养生,更让口感更加清新滑嫩。一口咬下去,面包的酥脆,番茄丁的甜中带酸,鳄梨的细嫩,柠檬,新鲜罗勒以及初榨橄榄油的独特香味在口中翻腾,让人回味无穷。抬头看一圈,几乎每桌都会order这道呢,怕是因为爱上它新鲜的滋味了吧。

Mi Piace_04

▲ Torre Di Tonno $14.95

外型美观,色彩斑斓的金枪鱼塔是由黄瓜,鳄梨,刺身级金枪鱼以及红洋葱配上香脆的馄饨皮一层一层叠加而成。用日式料酒醃制过的极品tuna肉香浓郁,只可惜可能因为醃制时间稍长导致鱼肉的水分有些偏多;搭配的各种时蔬和香菜化解了鱼腥,增添了清香滋润的口感;而软软的鱼肉和酥脆的馄饨皮一软一硬,相得益彰。

Mi Piace_05a

Mi Piace_06

▲ Ravioli Di Costine $14.95

手工制作的意大利馄饨皮有着较为扎实的口感,十分有嚼劲的表皮之内覆蓋著已经剁成肉泥的炖烧小短排;因为蔬菜清汤的加持,整道菜的口感比较清淡,仅仅用了红酒酱和橙皮丝来调味。

Mi Piace_07

▲ Rigatoni Con Salsiccia $13.95

作为最常见的笔管通心粉,Mi Piace这道菜的口味似乎更适合华人。每一块意大利醃肉都用小茴香爆炒过,其特殊的辛香味可以解除肉中的杂味;而切片的小蒜头和晒干的西红柿都为菜肴带来了别样的风味。

Mi Piace_08

▲ Mi Piace Mango $8

这道甜点比较有趣的是外面那神似LV图案的部分是用巧克力做成的,而里面的蛋糕体是用白色的椰丝慕斯蛋糕,淋上芬芳的芒果果霜以及新鲜的水果而成,清新微甜的口感让一直紧绷的味蕾得到了舒缓。

Mi Piace_11

Mi Piace 10

主餐部分,除了基本款的以义大利窑烤技术烤的PIZZA,镇店之宝的海鲜义大利面类也是许多人的首选。这里的义大利面除了一般可见的干面淋上酱汁外,也有让人为之惊艳的汤面烹煮形式。

Mi Piace 04

Mi Piace 05

小编情报: Risotto (义式炖饭) ▲  是隐藏版菜单,喜好Risotto 可向服务生询问,餐厅可以为客人制做。

 

撰文/小浣熊   摄影/007

Mi Piace

25 E Colorado Blvd.,
Pasadena, CA 91105
(626) 795-3131
www.mipiace.com

Price: $11 ~ $30
Mon-Wed 7:30 am – 11:30 pm
Thu-Fri 7:30 am – 1 am
Sat 8 am – 1 am
Sun 8 am – 11:30 pm

*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Pasadena,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