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帶智慧型手機的壓力居然等同於結婚?!

| December 7, 2013

曾經因為沒帶到手機出門嚇出一身冷汗嗎?

其實你並不孤單,因為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一家軟體公司「FrontRange」以全球800名智慧型手機用戶為調查對象,了解用戶對於手機的使用與手機成癮的狀況。

smart phone5

已經有53%的人承認自己有手機成癮症,幾乎一半的人說他們每天使用手機的頻率為至少每小時一次。這些受訪者指出沒帶到智慧型手機出門所承受的壓力等同於踏入婚姻,或是要去看牙醫。

smart phone3

研究人員以7個人做小實驗,讓他們在一周內禁止使用智慧型手機,並觀察其情緒起伏,結果發現,受測試者竟會因被無法發送文字訊息及打電話,感到極度焦慮、不便及沮喪。而無法使用手機的應用程式、APP等功能,則會讓受測試者感到中度沮喪。smart phone2

這個情況到了星期四最為嚴重,根據瞭解經過了四天研究對象對於必須使用電腦登入社群網站及網路郵件等,已經產生厭倦,因此心生焦慮。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