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共享頂級名廚 — Art Smith 的素食料理套餐(Dec.15)

| December 7, 2013

Oven-Roasted-Brussel-Sprouts

曾經參加過 Top Chef Masters 和 Iron Chef America 的頂級名廚 Art Smith 將在12月15日(Sunday)於 Crossroads Kitchen 餐廳與主廚 Tal Ronnen 一起創造一份擁有5款菜餚的定制素食套餐供食客享用。此次兩大名廚的合作定會擦出怎樣的火花,讓人十分的期待。

眾所周知 Art Smith 以擅長美國南部料理而成名,因此此次的特別菜單中除了讓人心動的素食菜餚外更能讓人深刻的享受到真正源於非洲裔美國人靈魂料理 (Soul Food) 的風味。

Liza Gershman 2012

店主兼主廚的Tal Ronnen也是知名的主廚之一,曾被紐約時報評為最暢銷食譜的作者之一,而奧普拉等人都是他的忠實粉絲。

而所有參與這項活動的客人還將品嚐到來自著名調酒師Jeremy Lake特別調製的雞尾酒,更有專業的侍酒師為您推薦相應的葡萄酒搭配建議;當然美好的一餐是少不了甜品的存在的,因此行政甜品主廚Serafina Magnussen更會為素食主義者帶一份完美的素食甜點!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