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狗店 Wienerschnitzel 首店位列洛杉矶历史文化景点之一

| December 5, 2013

l

作为起源于洛杉矶,后在全世界大放异彩的速食热狗店—Wienerschnitzel,

在本周的洛杉矶市议会中, 第一家原始地址被荣誉归列为洛杉矶历史景点中。

据悉1961年,年仅23岁的约翰-加拉迪(John Galardi)

在洛杉矶的威尔明顿(Wilmington) Gulf Ave 的1362号地址

开了第一家Wienerschnitzel。

这家以辣酱芝士热狗的快餐店一经开幕很快在当地蹿红,

而目前已经开设了350个地区开设了分店,一年的销售量可以高达1.2亿根。

餐厅创办人约翰-加拉迪(John Galardi)

在今年4月因为罹患胰脏癌而去世,享年75岁。

Wiener1

黄红相间的 A 字型斜坡屋顶不仅让人印象深刻,

更成为了其特有的注册商标。

商家之所以采用黄红双色这个概念是因为这个颜色源于番茄酱和芥末酱的,

而这两款酱汁正是热狗中最长用的调味酱汁。

Wienerschnitzel

其实数十年来,洛杉矶政府已经将1000多个历史文化建筑列为景点,

例如埃及剧院,洛杉矶国际机场,唐人街的入口大门等。

突然想试试热狗的小编Alice翻译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Latimes
图片来源:Googl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