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日本高中女生校服短裙排行

| December 5, 2013

最近小编的男同事们都想打包直奔日本关东,这是为什么呢?

420_ce1f8bd5d15a189b06f684e31b9997fc

根据日本最新的一项关于全国高中生校服裙长度的调查报告显示,关东茨城县水户市的女高中生以膝盖以上25公分的超级迷你裙勇夺冠军,而亚军则被东京新潟市的膝盖以上20公分的长度紧随之后。对于这种仅仅只能勉强遮住臀部的校服裙让大家为当地的高校女生暗捏一把冷汗,已经开始脑补一阵大风吹来的画面。

420_e10864aac550f4aac84b22c32bb35133

虽然迷你短裙已经在日本街头非常的普及,但是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的地方在于,“风光独好”的关东地区是最让男人向往的地区;而在日本的关西地区却完全背道而驰,据香港的“苹果日报”报导,关西的大阪市以及车库县神户市的女生校服裙长度平均都在膝盖以下15-20公分!这样一来,关东关西的校服裙长短居然最高可达到45公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