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S圣诞饰品专卖店介绍

| December 5, 2013

banner-628

STATS Home Decorative Centers

120 S Raymond Ave., Pasadena
626.795.9308
www.statsfloral.com

 .

充满欢乐节庆气息的12月到来,随处可见缤纷的圣诞挂饰和别致的圣诞树洋溢着祥和的圣诞气氛,让人感到温馨无比。因此在预备与家人团圆的圣诞大餐之外,点缀家中室内室外的圣诞装饰更是加添欢乐气氛不可少的重要元素之一。

 美丽的圣诞装饰哪里买?这个月跟大家介绍位于 Old Pasadena 的一家圣诞饰品专卖店- STATS ,每年在接近年底时,这家店就变装成一座圣诞乐园。

001

许多游客更是来此感受浓浓的节日气息,参观店内有如灯会一般的五彩缤纷圣诞灯饰与华丽繁复的各式点缀圣诞树。

002

003

004

↑ 大型的圣诞装饰价格不非,随便一件也要过千元,拍照时要小心喔!

005

店内拥有各式各样、造型特殊的圣诞挂饰以及幽默逗趣的造型饰品等,虽然价位不算低,但是种类很齐全,绝对可以找到你喜欢的样式。现在,就开始装饰你家中独特的圣诞风格,营造一个舒适温馨的圣诞节吧!

006

007

↑ 从姜饼人娃娃到姜饼屋都一应俱全让人爱不惜手~

008

009

店内还有一区展示著各式小型欧风圣诞模型屋,收藏级的模型屋有些会亮灯,有些会动,精致的程度让人看了爱不释手,每一座都想把它带回家收藏!

010

011

012

相关资讯: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