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wLA 直擊!!! “雨神”蕭敬騰拉斯維加斯演唱會記者發布會

| December 3, 2013

JAM_06

對於在美國的後續計劃中,蕭敬騰表示非常期待能在音樂會之後去觀賞偶像Beyonce的演唱會;而在結束此次的美國之行後,蕭敬騰會返回台灣為明年即將發行的新專輯做準備,同時還會展開已簽約的電影表演計劃。

對於最近王力宏“閃婚”這個話題時,蕭敬騰獻上祝福的同時,表示希望一對新人在日後的生活中更加健康幸福。而對於自己的感情問題,蕭敬騰則表示一切隨緣,不過自己一直在等待和找尋屬於自己的緣分。

JAM_04

在記者會的結束之後,而在場的粉絲不僅獲得了簽名和握手外,更是贏得了與“雨神”合​​影的機會。而主辦方更是十分貼心的為記者和粉絲朋友準備多款美式,從水果塔﹑炸雞到叉燒酥應有盡有。

對於現在想要去觀看12月7日拉斯維加斯演唱會的朋友,目前依然可以在各處售票點買到門票;而對於已經有票在手的觀眾來說,準備好雨傘,膠鞋和掌聲來迎接演唱會的到來吧!

 

真心覺得蕭敬騰很瘦但唱歌卻氣力十足的小編 Alice 現場報導
撰文/圖片 : Alic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