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wLA 直擊!!! “雨神”蕭敬騰拉斯維加斯演唱會記者發布會

| December 3, 2013

JAM_01

今天(12月3日)下午二點左右,“雨神” 蕭敬騰在聖蓋博的李興華翡翠金城裡舉辦了 “拉斯維加斯演唱會” 的記者發布會,有幸親臨現場的小編火速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資料。

JAM_02

在主辦單位和商家致詞之後,身著金色串珠服的蕭敬騰(JAM)閃亮登場,不僅收到金城老闆娘熱情的鮮花之外,還獲得洛杉磯眾議院之一的周議員(Chou)代表49區獻上的一份獎狀。

親民的“雨神”真誠的回答了在場所有記者的問題,不過對於每個問題都盡顯“省話王子”的本色,簡短而精煉。
據悉剛在紐約經歷了暴風雪的“雨神”在親臨洛杉磯的第一天就遇到了小雨,(小編在這裡真心懷疑蕭敬騰乃龍王轉世)因為美東惡劣的天氣而有些感冒的蕭敬騰依然表現出精神抖擻的一面來面對歌迷,而水潤的皮膚更是得到了在場所有記者的讚嘆。

JAM_03

對於此次演唱會的目的,蕭敬騰表示就是為了分享音樂給更多的朋友;而此次音樂會的主旨在於關注於音樂的本身,因此在演唱會中並不會做刻意的設計和驚喜。不過經過記者的再三發問,蕭敬騰表示此次演唱會上將自己的音樂團隊完全搬過來,不僅在表演當中會有自彈自唱,英文歌曲的演繹,更會帶來“新不了情”和“無言花”一些耳熟能詳的經典老歌。

JAM_05

在美東觀看了最期待的Show和WWE表演之後,愛好體育的蕭敬騰在來到洛杉磯之後,馬不停滴的觀看了NBA的比賽,並與工作人員一起領略了洛杉磯知名的韓國烤肉。當被Wacowla的小編問道最近是否有逛樂器城的這一舉動,對於一項愛好樂器的蕭敬騰表示,因為身體原因只能在賓館周圍小範圍活動的他,對於沒能去洛杉磯的各大樂器城“探寶”而表示遺憾,不過好在這項活動已被身邊的音樂團隊代為完成。不過對於吃貨小編來說,依然很關心“雨神”是否習慣於洛杉磯的飲食習慣,蕭敬騰則表示這幾天多次在早餐中吃到了數次的“美式炒蛋”。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