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雞的馬年運勢預測 2014

| December 1, 2013

rooster

金蛇狂舞辭舊歲,萬馬奔騰譜新篇,迎接了2014年後的十二生肖運勢不管是強是弱,每一個生肖的共同點就是精神氣十足,並且鼓足了勁兒地往更高的方向竄!

生肖雞 (1957,1969,1981,1993,2005,2017)

踏入2014年,屬雞的朋友仍然延續了前兩年的好運,馬年運勢仍然不俗。今年受到”太陰”貴人拱照,此星是一顆代表女性的貴人星,也是一顆財星,故在工作上易得到女性貴人的鼎力幫助,事業發展順遂。在感情方面是可喜的一年,在”紅鸞”星的帶動下,易覓得良緣,收穫愛情。但同時也要提防”飛刃”、”貫索”以及”流霞”等幾顆凶星的影響,以免給身體帶來傷害;另外要遠離是非,遵紀守法,避免有牢獄之苦。可以配帶或擺放開運金生2014年屬雞的人助運旺運吉祥物,化解流年凶星帶來的不利影響,同時提升馬年運勢。

chicken

↑十二生肖之金雞 by 中國書畫家嚴學章

2014年生肖雞財運
甲午年的財運也如同事業運一樣,都會因為運勢的影響導致勞心勞力,出現付出多而收穫少的情況。同時,今年在財運方面,亦不宜抱有發大財的冒進想法,雖然心高氣傲,但運勢低迷,最容易因為投資失誤,從而導致破財連連。

2014年生肖雞事業運
事業上,生肖雞的金被燒熔,氣場、質地已經改變,今年的事業屬於一片迷失的狀態,容易有口舌是非,要防止小人作亂,千萬不要得罪上司。工作上亦容易受不良運勢的影響,產生不小壓力,陷入轉行或事業敗北的困境,務必做好周全計劃,妥善做出應對之策,戒之慎之!

2014年生肖雞桃花運
今年的單身人士會有少許桃花運,可惜桃花的氣場很微弱,謂此,如有意中人的出現,還需要自身多多把握機會好好珍惜,以免因中途的小波折而造成有花開、無結果的局面。在人緣桃花方面,人際交往較不如人意,容易被人忽略和冷落,最宜小心應對。

¤Q¤G¥Í¨v10.jpg

2014年生肖雞健康運
生肖雞在地支五行中代表酉金,酉金逢甲午旺火受克,表現在全年的健康運勢上,就是健康不良,容易因勞生疾。此外,酉金在人的身體上代表著肺部、呼吸器官等,要特別注意這方面的健康問題。平時要注意衛生問題,如發現不適應及時檢查醫治,以免留下後患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