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牛的馬年運勢預測 2014

| December 1, 2013

Cow

金蛇狂舞辭舊歲,萬馬奔騰譜新篇,迎接了2014年後的十二生肖運勢不管是強是弱,每一個生肖的共同點就是精神氣十足,並且鼓足了勁兒地往更高的方向竄!

生肖牛 (1949,1961,1973,1985,1997,2009)

流年天干”甲”木為屬牛的人的”官”星,歲支”午”火為”印”星。 “官”利於求名及職位的晉升,”印”利於利於考試、進修,故對於公職人士今年事業比較理想,有升職加薪的機會,要把握好機會。但受到流年太歲相害命星的影響,工作壓力、思想壓力較大,人際關係並不理想,要注意與上級領導、同事、朋友及家人之間關係的處理,以免發生口舌。此年凡事不宜太激進、張揚,平時處事上盡量低調,凡事慎言慎行,以免小人眼紅從中作梗、陷害,好的機會被破壞。雖然屬牛的人今年因犯太歲給事業帶來不利的影響,但受到多顆貴人吉星鼎力幫扶,大事可化小,小事可化無,順利渡過此年。

cow

↑十二生肖之勤牛 by 中國書畫家嚴學章

屬牛人2014年財運
今年在求財方面,生肖牛有諸多不美,因為財與印兩者是相剋的,同時財亦會生官星。謂此,今年吸金不如花銷大,求財不易,損多進少,入不敷出,容易受到旁人的影響和壓制。在求財上,雖有掙大錢之心,但現實總是事與願違。

屬牛人2014年事業運
事業上,代表事業星的官星被年支午火耗瀉,因此,屬牛的人在馬年容易感到事業迷茫、迷失方向、停歇不前。此外,飛星七赤是非星伏呤本宮,導致人際關係緊張,小人作怪多,很難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事業中,遇事往往計劃趕不上變化。

屬牛人2014年桃花運
單身的朋友,雖有桃花星,但把握不佳很容易繼續出現形隻影單的情況。熱戀當中的情侶,多有爭執不和,三天兩夜吵吵鬧鬧的情況時有發生,難言愉快與幸福。在人際交往方面,生肖牛在馬年很容易捲入是非的漩渦當中,從而導致有口難辯,應妥善處理好各方面的關係,才有可能化險為夷。

屬牛人2014年健康運
屬牛的人,在2014年健康方面多為不美,因為牛屬濕土,五行上代表腸胃功能。火旺土焦,表現在健康方面,就容易有腸胃不佳的情況發生。謂此,生肖牛應注意適度飲食,勤加鍛煉,切忌暴飲暴食,密切關注腸胃健康,預防為主。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