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鼠的马年运势预测 2014

| December 1, 2013

Rat

金蛇狂舞辞旧岁,万马奔腾谱新篇,迎接了2014年后的十二生肖运势不管是强是弱,每一个生肖的共同点就是精神气十足,并且鼓足了劲儿地往更高的方向窜!

生肖鼠 (1948,1960,1972,1984,1996,2008)

生肖属鼠的人进入2014年,其本命与太岁相冲,即俗语所谓”冲犯太岁”。与太岁相冲克,”逢冲则动​​,不动则伤”, 故今年运势多动荡变化。并非一定是坏的影响,今年易有搬迁、换工作、结婚、分手、或置业等方面的事情。

受”大耗”影响,此年额外开支较大,钱财易耗,需合理安排好钱财的进出,以免因”入不敷出”使自己陷入困境。另外,还要提防代表容易受伤的”灾煞”凶星的影响,马年谨记不宜进行高危或刺激性活动,以免出现意外灾祸。生肖属鼠的人今年为了避免受到冲太岁带来的不利影响,建议可在2014年2月4日立春后进行拜太岁祈福,同时配带2014年开运金生属鼠的人运程吉祥物,化解此年对运势的诸多不利影响。

rat

↑十二生肖之巧鼠 by 中国书画家严学章

属鼠的人2014年财运预测
属鼠者2014年走偏财运,偏财者,与经商或者不固定收入者关系较大,而跟收入稳定的工薪阶层关系不大,唯注意因健康问题而引起的破耗。属鼠者今年冲太岁,有“大耗”这颗破财凶星入宫,恐有意想不到的支出,应当做好理财工作,量入为出。经商者要留意市场的变化情况,从而选择投资的方式及规模,切忌盲目而行,因今年走偏财运,又逢冲犯太岁,容易因市场的急剧变化而导致投资失误,造成损失。另外与人合作时要留心票据的签署,慎防因疏忽而导致损失。

属鼠的人2014年事业运势
今年工作压力大,事业面临变动的情况,或人事方面的调动或工作环境的改变,属鼠者今年在专注工作之余也要留意周边环境的变化,尤其是上级对自己的态度,与其相处时要多加小心,因今年冲犯太岁,容易因行为或者工作态度上得罪上级而遭到苛责及偏见。本年是非亦多,同事间勾心斗角甚至背后搞小动作,工作气氛时常让人感到压抑,导致效率有所下降,如时机合适,有更佳选择,可考虑转职,主动求变以应验冲太岁的变动情况,反倒为妙。今年亦有“太极贵人”临宫,太极化万物,让凶煞的力量有所缓解,然最终还是需要靠自身的毅力和信念克服困境,让事业顺遂。

属鼠的人2014年桃花运运势
年逢“岁破”,感情有冲散之象,已婚或者情侣,不要因为一时冲动而导致吵架分手,因冲太岁的年份,情绪受磁场影响而导致不稳定,容易做出不理智的行为,爱人间要相互理解包容,遇到问题多加沟通;如果因工作而要分隔两地,或者出差频密,聚少离多,反倒对感情有助。属鼠的单身今年桃花较旺,宜在客观评价自己的基础上选择适合自己的爱侣,勿因心态浮躁,情绪烦杂而做出错误的选择,自己拿捏不定时可参考周围人的意见。

rat

属鼠的人2014年健康运势
属鼠者今年冲太岁,冲者,动也,今年尤其要注意交通安全及手脚跌伤,容易因激烈运动或者碰击而受伤,使用金属工具时也要加倍留意;肠胃容易出毛病,饮食方面要注意安全卫生,尤其是外出就餐时,要注意食物的清洁。虽然健康运不佳,但由于在“太极贵人”的帮助下,属鼠者即使遇到身体不适,亦能很快遇到良医,对症下药,从而妙手回春。对于开车的属鼠人士,可在车上挂一串【淘运阁明咒白玉菩提车挂】以化解犯太岁带来交通方面的不利影响,保马年一路顺风。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