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不稀奇,半顏妝流行中(內附半顏妝照片)

| November 30, 2013

前陣子女孩們流行將清秀的素顏照片放在網路上,然後標註「這張我素顏」來博取網頁瀏覽量,包括名模林志玲和小S 都曾在微博發表過她們素顏的照片….

MAKE UP10

MAKE UP9

但現在素顏照已經不再稀奇了,差異更大的「半顏照」現正流行中!!!

MAKE UP07

半顏妝如同字面上的意思就是半邊臉素顏,另外一半邊則是化妝完畢的模樣,由於某些落差太大,還有網友笑稱是「易容術」。但也有人認為,先讓大家看清真面目,總比之後被批評是「作假」得好!

由日本前戀愛巴士成員小桃帶起這股半顏風潮,不少網友紛紛競相模仿,將自己的「半顏妝」照片放上網,現在就來看看網友還有哪些半顏照吧!

MAKE UP0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