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地道粤式餐厅 “生记” : 每一道菜都吃的出师傅的功力 (原店名:新锦记)

| November 29, 2013

 

kim-kee-noodle-cafe_2803

小编第一推荐: 白灼猪腰 (Pork Variety Strip) [每天卖完即止]

生记  (原店名:新锦记)

Sam’s Noodle Station

很多人都说在美国的中式料理不好吃, 更别说粤式料理了.

别那么快就放弃! 小编这就告诉你美味﹑廉价﹑服务态度又好的粤式餐厅, 新锦记.

在这里, 每一道菜都吃的出师傅的功力!

在粤式的料理中, 白灼是很重要的一项必修科目. 来自港澳地区的小编就更是对这一道菜特别的挑剔. 新锦记的白灼猪腰不但好吃, 而且还常的地道!

清淡的猪腰选料上盛, 不会有任何腥味, 垫在微汆过水的青菜上, 在表面放上葱丝﹑姜丝﹑和小量辣椒, 最后再加上生抽和香油美妙混合在一起的特制酱油. 把猪腰﹑葱丝﹑姜丝夹在一起吃, 口味特佳~

最后不要忘记吃一吃垫在底的青菜喔. 泡过酱油的青菜爽脆又够味, 绝对不是配菜那么简单!

.

潮州煎糕 (Fried Rice Cake w/ Soy Sauce)

IMG_2804-

餐厅选用比较松软的米糕, 让它煎完吃起来特别的外脆内软.

跟炒蛋﹑葱花﹑和菜圃配在一起再沾上浙江醋来增加它的香味, 吃起来有不同层次的滋味而且一点都不会腻.

.

紫菜墨鱼丸面 (Cuttle Fish Ball Dry Weed w/ Noodles)

photo-2

墨鱼丸十分的足料又弹牙, 而紫菜够嚼劲又健康, 配上滑滑的河粉和鲜味十足的清鸡汤, 让你食指大动!

.

招牌粉 (House Rice Noodles)

IMG_2801-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Alhambra, 菜Canto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