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青师父不懂中文,倒楣顾客被刺鸡汤面

| November 29, 2013

外国人刺中文已经形成一种潮流,最具代表的明星刺青就是 David Beckham 贝克汉在肋骨刺上「生死有命富贵由天」,不只看起来充满艺术感内容还很有意义。

tattoos03

但不是所有人都像贝克汉一样幸运,巴西一名女子想在后背刺「想怎么收获,先怎么栽」,结果刺青师父疑似不懂中文该怎么翻就直接刺上「鸡汤面」三个大字。

tattoos04

一名男客人以为他手臂上刺的是「上帝就是爱」,没想到其实刺的是「拉夫势贱人」。其中「是」还错写成「势」,另外还有一名女子想刺「神爱世人」结果变成「我讨厌工作」。

tattoos02

这名刺青师父夸张的行径让客人忍不住报警逮捕他,报导最后指出被他乱刺的倒楣客人最后只好摸摸鼻子花钱进行雷射清除手术,但偏偏他用的刺青墨水属于难以清除的款式,得进行更多清除手术才能完全清除。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