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好想用: 实用﹑聪明又可爱的包装设计!

| November 29, 2013

虽然很多人说现代人越来越懒了, 但是如果有一个好的产品设计让我们的生活变的轻松方便, 又何乐而不为呢?

一个好的设计能用上好几年甚至好几十年, 而且一个创新的包装很神奇的能吸引更多人来买.

小编真心觉得更多公司应该把自己的产品变的更方便顾客使用, 令他们有更多理由回来消费, 这才是 marketing 啊! (其中有小编的私心啦~)

 

1. 塑料袋 bye bye, 环保又实用的外卖盒 (筷子还是包一下比较好)

enhanced-buzz-17145-1385319081-6

.

2. 不用再找夹子, 一秒关好薯片包~

grid-cell-5646-1385402255-21

.

3. 不用再一手拿食物﹑一手拿酱, 这样终于可以吃的干干净净的了!

enhanced-buzz-6038-1385321617-0

.

4. 超方便出门携带~ 以后去旅行也可以轻松为狗狗喂食了!

enhanced-buzz-10653-1385325724-28

.

5. 终于有人想到有些零吃是有壳的了! 吃到一半突然拿起刚才丢进去的癈物可不是什么开心事…

enhanced-buzz-4827-1385322260-0

.

6. 有时候单单是可爱的包装就会很想买 (然后放在家里做装饰)

enhanced-buzz-22353-1385310283-1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