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ulpt Aim 雕塑你身材的好帮手

| November 27, 2013

skulpt-2-650x0

其实减肥不是单单只是减少重量而已, 而是要减少脂肪重量才对. 要不然减了老半天虽然体重下降了可是怎么还是全身肉肉的呢? 那就是减错啦! 人体必要的体脂肪百分比是5%. 那如果要有最近很流行的人鱼线和腹肌的话最少也要减到10%左右才会有明显的腹肌. 可是要怎么知道你的体脂肪到底多少呢? 那就需要像是 Skulpt Aim 这样的检测器才能帮助你了!

Skulpt-Aim

普通来说要检测体脂肪%不外乎就是去医院用昂贵的检测器来测全身(当然这是最准的) 再来就是还有一些体重计有附加体脂肪检测 (这只能很大概的测全身). 那想要知道身体各个部位的脂肪量要怎么做呢? 那就只能用 Skulpt Aim 来检测了. 他是个手持的小型侦测器可以局部的测量体脂肪%. 并且透过APP来做记录和统计, 准确度可以说相当不错.

Skulpt-Aim1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