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他信用卡还是会员卡 全部混在一起变成「Coin」卡!

| November 26, 2013

coin_card_back-565x288

你的皮夹是不是有越变越厚的趋势? 打开皮夹一看发现现金根本没多少. 整体厚度整个都是那堆提款卡, 信用卡, 会员卡, 礼品卡等等的「卡」所占据. 当然还有名片们. 不过现在都有很多不同的App帮你将名片数位化了. 那么「卡」该怎么处理? 那就来用「Coin」来和而为一吧!

Coin-Card

不管你有多少张卡都可以将卡的资料输入到这张「Coin」里面让你不在需要将一堆卡放在你皮夹里面. 经由卡片上那薄薄的触控按钮和显示萤幕可以切换到你想要刷的卡片. 不管是私人用的还是公事用的都可以任意切换. 只要将专属的迷你刷卡器接上iPhone在将卡的正面背面照下后就简单的输入完成了.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