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洛杉矶车展:KIA推出全新旗舰车K900

| November 25, 2013

KIA k900_1

在本月20日最火热的洛杉矶车展上,KIA这个韩国起步最早的汽车公司推出了属于自己的旗舰车型—K900车型,这个万众瞩目的车型K-900预计很快将 在北美上市。采用全尺寸后轮驱动的大型轿车,超强马力,119.9英寸的超长轴距的配置明显是准备与奔驰S级轿车分庭抗争。

IMG_2293

当天媒体日的展场上, KIA 以磅礡的演奏气势为车展拉开序曲,集聚近千位嘉宾争相一睹 KIA 900 旗舰车的迷人样貌。

IMG_2660

面对KIA第一次推出如此奢华的旗舰车型,大家快和小编一起亲临现场来探讨一下K900是如何在设计上实现“高端﹑大气﹑上档次”这一概念的。

KIA k900_9

优雅的外观设计:
对于定位为旗舰车型的轿车,不仅需要在外观设计上考虑到各方面的因素,还要展现出​​旗舰车型所具备的霸气和低调奢华的特质。而全新的KIA K900在设计上完全达标,简约,豪华,大气即是此款车型的完美写照。该车拥有修长而稳重的车身造型,柔和的侧面线条剪裁,高耸的尾部,还是多辐条镀铬合金的轮圈设计都彰显了豪华且富有科技感的特征;标志性的竖条格栅设计和具有光带式造型后视镜转向灯,翼子板等细节设计都在一定程度上为整车增添了古典而优雅的气质。

KIA k900_6

动力强劲:
在动力方面,处在豪华车型平台的K900也当仁不让的选用了后轮驱动的设定;传动方面是8速的自动变速箱作为标配;而在发动机方面选用3.8L V6引擎和5.0L V8引擎与之匹配。

KIA k900_2

豪华舒适的内饰:
无论是仪表盘,副仪表盘和门板配件均使用了高档皮革;副仪表盘和门板更采用了天然木材来装饰;而三幅的造型的方向盘运用黑色与白色实木混搭而成,奢华中带 出一丝俏皮的氛围。而容积颇大的后备箱储物空间充足;可以进行多个方向调节的座椅调节系统还增设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车身还拥有着面积相当大的天 窗,采用单片式全景天窗,前半部分可以实现完全打开;无论是精心设计的电子把位还是900瓦高保真音响系统(12个数字通道,17个 扬声系统)都将内饰在豪华度上更上一层楼。

KIA k900_3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Auto 车, Featured,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